雪地,苔原,针叶林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gingerpilot, reylo】Phasma Said No


抵抗组织有了一艘新主舰,更先进,更结实,更大,更快。事实证明银河系中还是有很多有钱人支持他们的。

这天,Finn去找Rey。没什么特别的事,他就是习惯性地去找她。
Rey房间的门应声滑开,Finn开口:“R……”
房间里,墙壁上,Kylo正抵着Rey亲吻。
Finn所知道的下一件事,是有人在尖叫。
“糟糕!”Rey推开Kylo,拍了下额头,“我忘记锁门了。”她一个箭步窜到正尖叫的Finn面前捂住他的嘴,“行了,别叫了。”
“唔呜呜!唔唔!”
“我和Ben在一起有段时间了,好么?别大惊小怪,也别告诉别人。”
Finn看看Rey,又斜眼看看旁边的Kylo。
“……唔。”
Rey放开他,挡在他和Kylo之间。
Finn警惕地盯着第一秩序的现任最高领袖,上下打量他。这人好好地穿着衣服,光剑不在腰上,表情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不是以往那种“我要开始砸东西了”的不知所措,而是真正的“天啊现在该怎么办”。但很快他也开始回瞪Finn,以一种“说出去你就死定了”的眼神。
Finn举起双手呈投降状。他不信任Kylo Ren,非常; 但他信任Rey。
“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他用上自己最冰冷最严肃的语气对Rey说完便转身出门。

Finn在走廊里抱着胳膊跺着脚走向Poe的房间。他简直无法相信。虽然Rey跟他讲过她和Kylo能通过原力相见,她如何如何在Kylo身上看到了光明的一面,他如何如何有希望加入反抗组织。可是这些都没发生不是吗!他还搬出了那么大一台炮攻打他们啊!难道,Rey换了个策略,要利用美色引Kylo上钩?这俩人的交往实在太可疑。他需要找Poe商量商量。
Poe房间的门应声滑开,Finn在开口前控制住了自己。
有过一次精神冲击的洗礼,第二次他应付得更好一些。他张开嘴。
“What the fxxk !!!”
房间里,Hux正坐在床边,衣服扣子系了一半,裤子没穿;床上,Poe正趴着,像只大猫一样舒展着身体,被单堪堪盖到腰际,显然什么都没穿。
两个人都瞪圆了眼睛看着刚贸然闯进房间还对他们吼叫的Finn。
“搞什么啊!老兄!”Poe一个翻身坐起来。
Finn赶快捂住眼睛留了条缝往外看:“你不锁门的吗!”
“我忘记了......我原来没这习惯。”Poe挠头,显得有些不好意思。这让Hux扭头怒视着他低吼:“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!”
Poe凑过去把毛茸茸的头扎进第一秩序的二把手怀里蹭,“对不起嘛。”
令Finn惊掉下巴的是,Hux肉眼可见地消气了。
第一秩序将军手法熟稔地捋着飞行员的卷发,仿佛怀里不是一颗人头而是一只大黑猫。而Poe在Hux看不到的角度对合不上嘴的Finn挤了挤眼睛。
这算什么,秀恩爱吗?Finn一脸黑人问号。
“你到底闯进来做什么?反叛渣滓。”Hux瞪着Finn,语气不善。
Poe抬起头,一根手指抵住Hux的嘴唇,“Hugs,我们说好了在我这儿不提这个词的。”
Finn紧张地看着Hux的反应,他看上去像是下一秒就要一拳打在Poe脸上。
还好他没有,他只是握住怀里人的手把它拿开,抬眼把Finn盯得发毛。好像下一秒就要出拳打在Finn脸上。这个可能性比刚才大多了。
“你到底闯进来做什么,垃圾叛徒。”
Poe开始在Hux怀里伸懒腰,“对哦,你慌慌张张跑进来做什么。”
被单要掉了!被单要掉了!Finn对抗着再次用手捂住眼睛的冲动。
“呃……没什么急事,我晚点再和你说。”
Hux怀疑地眯起眼睛。尽管这人没穿裤子怀里还躺了个毫无自觉的傻子,Finn还是一阵脊背发凉。
“究竟是什么事,难道我在场时不能说吗。”
你他妈是第一秩序的人啊你忘了吗!
斟酌了几秒钟,Finn决定实话实说,毕竟这也是他们第一秩序的事。
“你们最高领袖,现在在和我们Rey卿卿我我。”
Hux噌的一下站起来,把Poe掀翻在地。他上前一把揪住Finn的衣领。
“你说Kylo现在在这艘船上?”
Finn吞了口口水,“是、是啊。”
“我得走了。”Hux放开Finn,一边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一边飞快地穿。Poe也不拦他,爬起来裹着摇摇欲坠的被单帮忙递衣服。Finn只得躲来躲去好不妨碍他们。
Hux神速穿好制服,把一件飞行员外套甩到肩膀上。Poe在他面前站定,替他理了理衣领。
“下周见。”
“下周见。”
Poe踮起脚,Hux低下头,他们开始接吻。Finn立马挪开视线盯着墙壁猛瞧。
感觉时间差不多了,Finn看回去,发现俩人还在啃对方的嘴唇。刚才不还很着急吗!
终于亲完了,Hux拿起一顶帽子扣在脑袋上,压低帽檐往门口走,路过Finn时突然凑上去吓了后者一跳。
“你胆敢告诉别人,我会亲手把你撕成碎片。字面意义上的碎片。”Hux几乎和Finn鼻子顶鼻子,Finn甚至能闻到他身上Poe的沐浴露味道。
Finn举起双手后退,“绝对不会,绝对不会。”
Hux留给Finn最后一记狠瞪后走出房间。门在他身后合上。
Finn松了口气,“你不觉得他的重点搞错了吗?”他说着转头,看到Poe正怒视着他。

被Poe赶出来的Finn抱着胳膊在走廊里漫无目的地溜达。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,Kylo和Rey,Hux和Poe?Finn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他也许应该找Rose谈谈,但她大概会马上报告给Leia将军。Finn陷入两难。他决定先到餐厅来杯咖啡冷静冷静。
喝上最爱的蓝奶特调,他感觉好多了。他又燃起了再次面对抵抗组织的勇气,决定等明天没有第一秩序的人来捣乱时把Rey和Poe找来开个秘密会议。
他心满意足地把最后一口咖啡灌进嘴里,感受液体在舌头上醇厚的口感,放下杯子,望向远方。
远处,BB-9E飞驰而去,BB-8紧紧跟着。
Finn把最后一口咖啡喷了个干净。

Finn走在回自己房间的路上。他在认真思考一个问题。
他是不是应该约Phasma出去?

评论(24)
热度(38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雪地,苔原,针叶林 | Powered by LOFTER